高端低端统统靠边!两千价位热门手机大搜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高端低端统统靠边!两千价位热门手机大搜罗
2009年05月31日 10:17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又有一批新品即将登陆手机市场,不论是商务领域的诺基亚E75、璀璨的钻石二代diamond2、还是诺基亚N系列的旗舰新作N97,无一不牵动消费者的目光。这些新机的上市,让整个手机市场面临着从新洗牌的命运。

  最近已经有些机型的价格开始悄然下调,一些中高端产品都挤进2000元价位阵营中,500万像素、智能手机、GPS导航手机的价位都有不同程度的降幅,看来新机的上市势必会给手机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以下几款手机都是当下功能配置很全面的主流机型,对于近期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可要抓住时机入手了。

高端低端统统靠边!两千价位热门手机大搜罗

    诺基亚 5800XM

  参考价格:1950元

  诺基亚5800XM是一款拥有3.0英寸超大屏幕的诺基亚触屏操作智能手机,作为诺基亚的新款音乐手机,音乐功能并不是该机最大的看点,最大的突破性在于5800 XpressMusic是诺记首款搭载最新S60第五版操作平台的产品,更是诺基亚的首款全触控手机。

高端低端统统靠边!两千价位热门手机大搜罗
图为:诺基亚 5800XM 手机

  外观上,诺基亚5800XM最引人注目的还是3.2寸1600万色16:9的640×360像素的触摸屏,支持重力感应,比iPhone还要更加精细。由于采用了触摸操作,诺基亚5800取消了数字键盘,仅在屏幕下方仅设置有三个按键,除了中间的主菜单键,相比苹果的iPhone多了确定键和返回键。

  性能上,诺基亚5800XM采用了最新Symbian系统,第五版平台,不过对S60第三版的软件有着不错的支持,现对于很多软件,都能够正常安装,并且能够全屏显示。诺基亚5800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Wi-Fi功能。最大支持16GB的microSDHC储存卡。网络方面,支持高速的3.5G HSDPA网络。手机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但依旧是卡尔蔡司摄像头,具备了动对焦功能,设置了双LED闪光灯,并支持每秒25帧的视频拍摄。

高端低端统统靠边!两千价位热门手机大搜罗
图为:诺基亚 5800XM 手机

  总体来说,诺基亚将触控技术加入到音乐手机系列中,就足以看到他对诺基亚5800的重视。而诺基亚5800除了在音量方面提高不少之外,其他流行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音乐手机。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