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尾随姑娘劫财劫色 遇到协警谎称两口子打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伙尾随姑娘劫财劫色 遇到协警谎称两口子打架
2009年06月23日 08:2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歹徒尾随姑娘进了房

  昨日7:19分,董小姐在19楼网站更新了帖子,她在更新中写道——

  早上晨练,看见下面110车子还在。还好昨天晚上185号2单元在办丧事,大群人在下面点着灯守夜,有很多人当时在场。

  我看见有一个大伯伯在和民警聊天,我问了一下,大致情况是这样的:

  这个女孩子3:20左右上楼的,然后开门的时候被蹲点的一个歹徒夺门而入,那个歹徒打算实施犯罪,不知道是为了劫财还是劫色。

  然后就发生了我看见的一幕。

  后来惊动了大家以后,那个男的就直接下楼,打算夺路而逃,被那个大伯伯一脚扫荡腿绊倒,抓牢。

  歹徒只有一个,而不是我先前听说的两个。

  大家,特别是女生晚归要小心啊!这种时候,地段偏僻的话,实在很难获救啊!

  ……

  还有,独居的女孩子一定一定要提高警惕啊!

  还有就是,一定要让自己冷静啊!冷静是王道啊!

  协警进屋后

  歹徒说是小两口吵架

  马市街185号北面,2单元一户人家在办丧事,楼下搭了一个棚子。

  朱先生说,凌晨的事,他也在,当时他和弟弟等七八个亲友在守夜,抓人的是他弟弟——采荷派出所的协警。

  (那个女孩子是从马市街北面、庆春路那里弯进来的。她进来的时候是一个人,我们也没有注意有没有别人。

  她上楼后不久,我们就听到楼上有人在叫抢劫。是个女的在叫,只叫了一声。

  附近有个协警是定岗在这里巡逻的,我们马上把事情跟他说了。协警当时只有一个人,他又叫了一个同事,一起上的楼。

  上楼先敲外面的防盗门,没人开,但钥匙插在门上,协警就开了门进去了。

  进房后看到一个小伙子,他说是两口子吵架。协警看了一会儿,没觉得有破绽,就先下楼了。这时候房子的南面又听到有人在喊抢劫、喊救命。

  我们跑过去一看,楼顶有个女的,爬到5楼阳台外面的玻璃钢雨棚上了。女的还在喊:真的是抢劫!真的是抢劫!

  我嗓门大,叫她千万不要动,这一喊喊来很多人。爬在雨棚上的女孩子自己还带着手机,我听到她报警的。

  我们马上赶到楼梯口,上面一个小伙子跑下来,他刚跑到楼梯口,被我弟弟扭住了。

  民警很快到了,把小伙子带走了。后来我们才知道,他只有19岁,是内蒙古人。)

  楼下的邻居们都说,这个小伙子肯定跟过女孩子很久了,不然怎么知道屋子里只有姑娘一个人。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