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回归倒计时:周一现身苹果公司总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乔布斯回归倒计时:周一现身苹果公司总部
2009年06月23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苹果公司多次表示乔布斯将于6月底结束为期6个月的病假回到公司。随着这个日期的临近,观察人士已经开始期待他的回归。而据CNBC报道,乔布斯周一已经出现在了苹果公司总部,但是否永久回归尚不得而知。

  CNBC周一报导说,乔布斯出现在苹果公司位于加州Cupertino的总部。在总部见到乔布斯的一名人士说,CNBC记者高曼(Jim Goldman)简直从大清早开始就在办公室旁边安营扎寨了。

  然而,乔布斯是否永久回归还不得而知。《华尔街日报》上周六报导称,乔布斯大约两个月前进行了肾移植。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的专家查普曼(William Chapman)说,进行肾移植后如果没有并发症,复元的速度相对较快。大多数病人只需要住院4-9天,三个月内就可以恢复全职工作。查普曼并不知道乔布斯的病情。

  华尔街日报引述与苹果关系密切人士的话称,乔布斯准备照他之前承诺的那样回来上班。他们说,最近几周他偶尔会出现在公司,而且已经参与了产品讨论。

  同时,周一苹果发出了乔布斯将会回来重掌大权的最强烈暗示。苹果发布新闻稿,内容是新款iPhone自上周五推出以来销量超过100万台,新闻稿中引用发言的高管就是乔布斯,这是他于1月中旬开始休病假以来的首次。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