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全球副总裁李开复:一生换四五份工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全球副总裁李开复:一生换四五份工正常
2009年07月13日 11:2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曾经在博客上专门谈过“如何看待第一份工”这个话题。他认为,应该在读大学时就经过实习来尝试各种工作;做喜欢的行业和工作很重要,但是与其“全部都从事一遍”,不如多打听一些消息。有些公司里面有很多公司内部的尝试机会,不一定要换公司,所以对于第一份工作不能太轻慢。

  第一份工作确实很重要,但是,不代表你要做一辈子。平均起来,在21世纪,一个人一生换四五次工作是正常的。第一个工作最重要的是学习,你应该找一个有足够的培训、学习、成长空间的公司。同样的,你也不能期望公司只是培养你,你的大部分时间还是要从基层做起,把分内的工作做好。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