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蝶翼!13寸最轻薄CULV 华硕UX30详细评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薄如蝶翼!13寸最轻薄CULV 华硕UX30详细评测
2009年08月18日 16:01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越来越多CULV平台笔记本的推出,这类在性能和便携性更加均衡的产品相信替代上网本,成为日后低价便携本市场的主流。而CULV轻薄笔记本在市场中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不仅仅是因为intel大力度的推广策略,近期不断涌现出像宏碁3810T、联想U350这些优秀的产品,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13寸最轻薄的CULV笔记本 华硕UX30详细评测

  厂商的推广和良好市场接受度,让CULV笔记本成为今年最耀眼一类产品。不过这也给后续的厂商们出了一个不小难题,要想在众多新品中脱颖而出,就变得非常困难。不仅要在外观设计上下一番功夫。而且轻薄方面特征要更加明显。因此不少品牌开始效业内堪称完美与轻薄典范苹果Macbook Air,不过能够与它媲美产品并不多,尤其是针对低价位轻薄笔记本。

    华硕近期推出UX30,在轻薄方面可以苹果Macbook Air相媲美,更重要的是UX30采用CULV平台,这就意味它在售价方面不会太高。而作为华硕在今年下半年非常重要一款轻薄旗舰产品,UX30融入了时尚外观设计、金属拉丝工艺以及隐藏式接口设计,这些元素让它有别市场中的同类产品,因此让它有了更高的关注度。那么我们这款刚上市不久UX30到底表现如何呢?今天就针对这款产品大家做一个详细介绍和测试。

【编辑:刘霏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