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未来5年500亿投福建 提供10万就业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电信未来5年500亿投福建 提供10万就业机会
2009年08月21日 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记者 刘育英)福建省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20日在北京签订“共同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5年,中国电信在福建省将投入、采购额度不少于500亿元,力争拉动相关产业投入1500亿元,共同为社会提供不少于10万个就业机会。

  根据协议,双方将采取“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导、中国电信主办”的模式,用5-10年的时间,在福建省率先建立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海西泛在网”,为两岸交流合作提供全方位的综合信息服务,促进福建与台湾信息产业的深度对接。

  据悉,中国电信将重点投入海西泛在网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通信技术应用等方面。

  为服务海峡两岸交流的特殊需求,双方会积极推进“两门”(厦门、金门)直达海缆、海峡网络覆盖、海峡通信枢纽、海峡通信合作试验区、海峡外包呼叫中心等项目的建设。

  双方还将共同推进形成以“海西泛在网”为核心的产业集群,重点吸纳动漫游戏、网络及通信业务增值、软件制造、系统集成、设备制造、信息服务外包、电子元器件制造、光电显示产业、计算机制造、移动终端制造等十大领域的优势企业在福建投资办厂。完

【编辑:张哉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