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软件企业优势凸显 问鼎CRM新时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本土软件企业优势凸显 问鼎CRM新时代
2009年09月07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在行业中一提到SalesForce,大家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土生土长的“八百客”。的确,从04年至今,八百客一直在用事实证明着其做中国版的“SalesForce”的信心与实力。不过相比于“SalesForce”,八百客在时下中国“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软件业市场中,却日益凸显出其无可比拟的优势与前景。

  八百客:更本土,更亲近

  也许大家还未忘记,曾经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屡屡创造“票房之冠”的哈利波特,如今在历经多年之后,已经诞生了第七部。每每回想起当年观众对第一部播出时的激情与热爱,如今的悄无声息与平静未免有些让人失落与伤感。这般热情持久度相比于人们对有着中国本土文化底蕴的《西游记》之类富有传奇与神秘色彩的作品似乎落差太大。

  艺术界如此,软件业亦然。

  “SalesForce”作为在线管理软件行业的SaaS领跑者,给中国的软件业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同时也成为八百客等众多中国本土软件新秀所效仿和追随的对象。然而如果仅仅将国外软件业中先进的技术搬运到中国市场中来,那只能是“山寨”,八百客不仅紧紧追随“SalesForce”的先进技术,使自己的系统应用性始终保持行业前沿优势,同时,还时刻将中国本土化特点作为自身发展的动力和“着眼点”。

  经过多年发展,八百客在技术上苦练内功,强大的个性功能定制业务不仅能够满足客户所需,而且能够满足客户所想。八百客的工组流管理机制可以针对不同的业务功能建立工作流规则,通过定义任务块和任务块之间的流程关系,为不同用户创造出不同的业务流,直至形成包含了整个企业运营的、高复杂度的业务处理体系。八百客所提供的支持已经远远超过了客户所需,而是永远站在客户之前,永远为其提供最先进最实用的管理软件。

  相比“SalesForce”来说,八百客显然更本土,更亲近。地域上的优势,让八百客随时能够了解国内中小企业市场发展动向,及时对技术进行创新,满足各行业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同时由于思维习惯以及工作方式的差别,也让国内中小企业在使用八百客软件比“SalesForce”更加易于上手和操作。

  众望所归的“CRM本土之王”

  当我们把目光投射到国内软件业市场时,八百客也更加务实并注重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最高端的技术,最低端的成本”是八百客追求不二的目标。

  首先八百客做为国内第一家SaaS服务提供商,率先突破SaaS战局重围,连续几年占据国内在线CRM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第一。据计世资讯统计,2009年上半年八百客付费用户增长再次排名第一。

  价格也是八百客吸引人眼球的重要因素,了解八百客的用户也许都知道其风行已久的60元公式。所谓60元,是指一个用户基本月服务费,用户也可使用无服务费的八百客800APP标准版亲身体验软件功能。“=CRM+ERP+OA+SCM+.......=管理自动化”即是指用户进入基于互联网的800APP系统后,能够使用到在800APP平台上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OA(办公自动化)、SCM(供应链管理)、HR(人力资源管理)等多种企业管理软件,而且这些软件模块已经完全紧密地编织在一起,采用统一的用户界面、权限级别、数据模型和零代码再开发工具。

  这一公式看似简单,却是八百客人近五年心血结晶的见证。从一系列系统的开发以及稳定性工作的调试,都在千百次的重复和修改后才完成的。可以说,这块标牌的竖立,标志着中国的新一代企业管理软件开发技术和运营能力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800APP已经拥有了数万个在线用户,并已成功应用于制造、化工、机械设备、仪器、IT、医药、出版、保险、旅游、汽车、教育、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拥有包括上海加铝、瑞士万通、奔扬国际、和氏璧化工、奔腾漆业、搜房网、263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在国内市场上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并且在中小企业中获得普遍认可和好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