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T产业盛会 第八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举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全球IT产业盛会 第八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举行
2009年10月22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0月22日电 (周建琳 周昕) 10月22日—25日,第八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 2009)携手第七届中国国际集成电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IC CHINA2009)在金鸡湖畔的国际博览中心闪亮登场。来自全球著名的IT制造商、研发机构和采购商云集苏州,展示当代IT最新技术与产品,掀起一场新兴科技苏州的新品牌、全球IT产业的盛会。

  在金融危机影响下,全国展览业均有下降的时候,本次苏州电博会仍吸引了600多家企业参展,使用展位数超过1600个,充以证明电博会有很强的生命力。

  第八届eMEX以“新产业、好市场,eMEX支持您”为新主题,突出展示IT前沿技术以及数码科技方兴未艾带来的数字生活之风,本次展会分设电子信息工业制造展和数字生活展两大部分。

  其中,电子信息工业制造展今年新增太阳能光伏馆,集中展示硅材料、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光电模块等光伏产业各环节的最新技术和成果。旨在打造市民科技节日和数码展销平台的数字生活展区内,3G通信馆将联手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全面展示与普及3G技术的新成果与应用。

  数字生活展以“数字新时代,数码欢乐购”为主题,期望带领民众了解科技产品的各项创新应用与设计,进而体验到经由科技产品与技术带来多姿多彩的数字生活全貌。本届数字生活展聚集了国内外各大品牌共同参与,现场明基、华硕、宏碁、东芝、惠普、等多家参展厂商将精彩亮相,共同绽放数字精品所带来的超凡魅力。

  近年来,作为苏州支柱产业的IT产业发展迅猛,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全市IT相关企业达到了6000多家,IT产品产值位居全国前列,具有“中国硅谷”之称。

  据介绍,苏州电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 经过七年的成功演绎,苏州电博会已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IT专业展会之一,已成为全球知名IT制造商、研发机构和采购商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