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中“现场说法” 企业零距离体验云计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互动中“现场说法” 企业零距离体验云计算
2009年12月08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09年接近尾声之际,由八百客策划的“云计算全国巡回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八百客总结北京站的成功经验,于2009年12月8号在深圳格兰云天大酒店举办“企业动态成长成功之道 ——云计算解决方案交流”,此次活动将由八百客和深圳信息软件协会一起合作举办,由全国最大的咨询集团科特勒协助举办,规模和影响力可谓空前。

  深圳信息软件协会是深圳市科协主管的大型综合类社会团体,深圳市科技中介同业理事会组成单位,主要从事信息软件产业的研发、销售、实施等运作模式的研究工作,以及为信息软件产业和企业进行自主创新提供咨询、市场调研、投融资服务和其他中介服务。

  云计算在国内尚属起步阶段,但是一经传播便迅速成为行业内的热点,一跃成为2009年最热门的词汇之一,那么,什么是“云”呢?从广义上讲,云计算是指服务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的服务。这种服务可以是IT和软件、互联网相关的,也可以是任意其他的服务。云计算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国内企业的管理方式,为企业管理者带来了新的体验与发展方向,尤其是在此全球金融危机之际,它能够更好的处理客户关系,寻找商机,降低成本,实时监控销售进程等,这是一个全方面,及时性,实用型的新型管理模式。

  八百客作为行业内最大、最早涉及云计算应用的企业,始终把传播、发展云计算和云服务作为企业的首要任务,始终坚持为国内企业管理者提供最简单、最实用、价格最低廉的管理系统。此次用户大会受到了来自深圳各界企事业单位的支持与帮助,它不仅仅是一场交流的大会,更重要的是,它是一次学习的大会,分享经验的大会,旨在帮助长三角地区早日摆脱经济危机的阴霾,恢复往日经济的繁荣。

  此次大会的亮点在于“应用”与“交流”,届时,八百客将会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与企业共同探讨云计算带来的变化,更有多家知名企业“现身说法”,并将企业信息化管理秘籍倾囊相授,供各家企业参考。

  加快信息化管理进程是响应国家号召,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的必然选择,而云计算的出现正好可以弥补企业资金不足,无力改变管理方式的尴尬境地,云计算大会,为各企业主开辟了一条通往信息化管理道路的捷径,如何选择?怎样面对机遇与挑战?相信,管理者会在此次大会中受益。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