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移动用户飞信将有限开放 每月信息数仅为10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非移动用户飞信将有限开放 每月信息数仅为10条
2009年12月11日 08: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中国移动内部了解到,新版飞信本月底将上线。届时,非移动用户将可通过任意邮箱号申请注册并使用飞信业务。但是,非移动用户目前只可在PC客户端上使用飞信业务,不能与手机端互通。

  申请了飞信业务后,非移动用户也可在PC客户端上实现与移动飞信用户PC端的互联互通,但还不能实现与移动用户手机端的互通。另外,由于飞信运营主体不能对非移动用户进行信息安全等监管,所以新版本飞信对非移动用户进行了10条/月的发送条数限制。

  此前,飞信只能通过中国移动手机号码注册。注册用户可在手机端和电脑端安装飞信业务端口,安装飞信端口后,可免费进行聊天。2006年中国移动开始试商用飞信。凭借着中国移动5亿用户的基础,飞信业务在推出后仅一年,其用户数就已经超过MSN,仅次于QQ。

  根据易观国际发布的《2009年第2季度中国手机IM市场季度监测》数据,中国移动飞信PC端和手机端整体注册账户数约为1.7亿。从今年8月1日开始,长达3年的飞信增值服务免费时代结束。(记者赵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