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网络版2011年起收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纽约时报》网络版2011年起收费
2010年01月21日 14: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纽约时报集团20日宣布,《纽约时报》将从2011年开始对在线读者征费。

  纽约时报集团发表声明说,从明年开始,该报在线读者每月可免费阅读一定数量的文章,超过定量就需付费;不过,《纽约时报》订户将可继续免费在线阅读。

  纽约时报主席苏兹贝格说,这种新商业模式可以创造第二收入来源,并保持强有力的广告业务,能向报纸及其记者团队提供更多支持。他也相信,《纽约时报》已经培养出一批忠实读者,他们会乐于为在线阅读该报文章付费。

  除了《纽约时报》,该集团拥有《国际先驱论坛报》和其他16家日报以及50多个网站。2005年至2007年,《纽约时报》尝试向在线阅读专栏文章和其他一些内容的读者收费,但不久放弃了这一做法。

  目前,在美国主流报纸中,只有新闻集团旗下的《华尔街日报》和《新闻日报》全面向读者征收在线阅读费用,其他报纸还在考虑这一做法,担心会促使其读者转向其他网站,从而流失广告收入。(记者王薇 杜静)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