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的谷歌新闻用户只浏览标题 不点击原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44%的谷歌新闻用户只浏览标题 不点击原文
2010年01月21日 14:5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Outsell调查结果显示,44%的谷歌资讯(Google News)用户只浏览新闻标题,而不查看原文。

  Outsell对2787名经常阅读新闻的美国用户进行了调查,57%的用户表示通过数字形式阅读即时新闻,而前几年的这一比例为33%。

  在获取数字新闻的用户中,31%使用聚合器,8%访问报纸网站,18%访问其他网站。在众多新闻聚合器中,谷歌对报纸产业的影响最大。

  谷歌资讯服务给报纸带去了大量流量,但同时也抢走了近一半的份额,因为44%的谷歌资讯用户只浏览新闻标题,而不去查看原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