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GB移动硬盘只卖118元 网友质疑卓越网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20GB移动硬盘只卖118元 网友质疑卓越网炒作
2010年01月25日 14:2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非常抱歉,由于我们还没有收到您的订单款项或由于库存方面的原因,订单中的如下商品没能在预计发货日期内发货。 ”1月23日,不少在卓越亚马逊网站购买了“PQIH550 320GB”移动硬盘的网友均收到这样一封回复邮件。不少网友表示,这是继2009年12月23日卓越网称以25元即可购得价值1800元的精装书并反悔后,该网站再次“忽悠”网友,并涉嫌以此炒作自己。

  离奇降价引来抢购

  “移动硬盘大降价, 599元的只卖118元,大家有没有兴趣?” 1月23日晚上8时许,一条降价信息在本市几个著名论坛流传。一时间,这款存储量为320GB的移动硬盘成了炙手可热的 “热销品”。据网友反映,当晚8点30分至9点之间,卓越网出售的这款移动硬盘预订量猛增,其中不少订户都是一户多订,一名网友甚至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同时订了上百个同款硬盘。但当晚9点以后,用户在选择完了硬盘并准备下单时,网页却显示出交易错误、全场无货等信息。至当晚11点左右,该款移动硬盘的购货网页再次发生变化,购买链接被删除。

  “不管是不是噱头,先下单,能买几个是几个。”网友Jerry说,自己在网上看到降价信息时,大约是当晚8点32分,当他进入购物网站时,该款移动硬盘中最热销的蓝色款已被全部订购一空。网友Jerry立即搜索了该品牌其它颜色、规格的移动硬盘,最后,Jerry以118元的价格,预订了红、黑两种颜色各5个移动硬盘。当晚,Jerry就接到了卓越购物网的电邮,确定了订单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