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慧风暴论坛倍受行业认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腾讯智慧风暴论坛倍受行业认可
2010年04月12日 15: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4月8日,“腾讯智慧风暴论坛”在三亚举办,这是继2009年4月在三亚举办的“腾讯智慧-IT家电行业沙龙”之后又一次行业研讨和交流盛会。

  在本届“腾讯智慧风暴论坛”上,腾讯公司网络媒体总裁助理孙忠怀提出了“机遇、世界、合作共赢”三个关键词,呼吁与更多的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开创2010年高效在线营销的多赢新局面。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则提出“世博会这样一个世界性展示平台,为中国品牌提供了世界级营销舞台,如加以巧妙的利用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他也表示:“中国是全球的制造中心,在产品制造规模具备的同时,我们缺乏的是走向世界的产品研发与品牌,我们做市场、做广告、做营销如果还停留在十年以前的手段是万万不能的,还靠传统媒体帮助我们走向全球、走向世界也是做不到,我们需要利用网络媒体,尤其是利用像腾讯的这样全方位的网络平台”。

  据第三方市调机构Nielsen数据显示:从广告主层面来看,对于事件赞助类广告的投放额度在09年后逐渐开始增长,增长率呈现平稳上扬的趋势;从媒体收益角度看,42%的受访者认为事件赞助类广告成为媒体增加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从网络用户层面来看,64%的互联网用户对事件赞助类广告持信任态度。81%的互联网用户同意赞助类广告对于推进体育、政治、文化等大事件起到重要的作用。

  腾讯广告销售部华北区总经理栾娜女士在论坛上做了题为《大事件营销》的主题演讲,提出“大事件的营销价值在于聚众,品牌无需为造势的成本和效果买单,只需要关心如何把势发挥到极致即可。”与会行业专家一致认为“绝大多数中国网民更加信赖大事件赞助类广告。其附带的名人效应、新闻价值以及社会影响为广告信息的公信力提供有力的支撑。此外,赞助大事件更容易引起媒体、社会团体和消费者的兴趣与关注,以便于更有效地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栾娜表示,腾讯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互联网高级赞助商、南非世界杯中国报道最全面最专业网络媒体,将整合QQ.COM、QQ IM、Qzone,为全球网民用户提供一站式网络互动平台参与盛宴,同时也将为企业客户提供最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在线大事件营销场域。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曾在2005年,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首次提出在线生活模式,构建四大平台全方位满足用户资讯、沟通、商务与娱乐需求,经过5年多努力,目前腾讯已覆盖90%以上中国网民,其中60%以上是25-40岁具有消费能力的“黄金用户群”。QQ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已超过一个亿,腾讯网近几年连续在流量、用户规模、用户黏性、用户活性等指标方面作到国内行业第一,而在博客、SNS、游戏、电子商务、搜索等领域腾讯也处于领先地位。2010年企业品牌在线大事件营销的主角与最终赢家必定是腾讯。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