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再次发生员工跳楼事件:疑陷被追杀幻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富士康再次发生员工跳楼事件:疑陷被追杀幻觉
2010年05月07日 08: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富士康再次发生员工跳楼自杀事件。昨日凌晨4时30分许,富士康龙华厂区VIP招待所6楼,一男员工推开窗户,不顾好友的劝拉,从阳台纵身跳下。

  死者卢新,24岁,湖南人,2009年8月1日入职富士康集团,属富士康2009年新干班成员。事发后富士康立即召集事件关联人员,向媒体作出通报。经调查得知,卢新在五一节前就表现出行为的异常,称时常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富士康为此专门安排相熟的员工安抚谈心,并联系家属抵深照顾,但一切努力最终未能阻止悲剧的发生。

  好友发现异常上报给主管“他一直在说被人跟踪追杀”

  事发地点位于宝安区龙华街道富士康厂区内。南方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戒线已经被清除,只有几块编织袋布遮掩着尚未清洗的血迹。

  曾红领,富士康员工,死者卢新的好友,卢新自杀前几天,都是其和另外一位朋友陪伴安抚卢新,他也是卢新跳楼的现场目击者之一。曾红领的部分回忆或许能简单还原一下卢新自杀前几天的经历。

  在曾红领眼里,卢新是一个开朗的人,唱歌、跳舞、旅游样样喜欢,和同事关系也不错,要不是前些日子发生些异常的事情,很难想象到卢新会自杀。4月30日,其发现卢新精神状态很不好,一直在说被人跟踪,还有人在追杀他,“神情很恍惚。”曾红领说,他把这一情况汇报给富士康的主管,富士康安排他和另外一好友安抚卢新,希望精神有点好转。

  之后几天,卢新表示想回湖南老家,但当大家要为他买火车票时,他又改主意不去了。5月3日,为散心,曾红领陪着卢新到红树林游玩,其间卢新突然拦住红树林内的治安员,称自己被跟踪追杀等等。

  如此频繁的异常举动也让曾红领生疑,询问卢新,但卢新自始至终说不出原因,只说以前升高中时压力过大,也有类似感觉。为以防万一,曾红领始终未离卢新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