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CEO巴茨重整雅虎 本周或宣布重大改组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新任CEO巴茨重整雅虎 本周或宣布重大改组计划
2009年02月23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雅虎新任CEO卡萝·巴茨(Carol Bartz) 中新社发 李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雅虎公司新上任的CEO巴茨(Carol Bartz),最快可能在周三(25日)宣布重大的管理结构改组计划。

  虽然雅虎管理阶层对于巴茨将于何时以及如何采取改组行动,尚无确切的消息,但是大家都在等待,准备看这位女强人将如何通过改造,让陷入困境的雅虎重新振作。

  在此之前,巴茨对于公司重整的规划丝毫不露口风,多数时候,她都只带着跟随她多年的执行助理在公司各处巡视。幸运的是,她很喜欢向员工撰写详尽的备忘录,就在上周五,她寄送了一封内容透露“下周将有大事发生”的备忘录给员工。

  报道称,在巴茨已花费大量时间巡视公司各处,和旋风式的与许多高阶主管会面之后,这些字眼正是暗示着改组行动即将开始。

  业界预计,巴茨将大举撤消前任CEO杨致远(Jerry Yang)和前总裁戴克(Susan Decker)任内的重整措施。这也就意味着,有很多高管的职位即将不保,例如戴克的爱将迈克康波(Jeff McCombs)已默默地离职,不过预计也将有不少人会受到提拔。

  多数曾与巴茨接触过的人士认为,她最有可能采取的作法是采较为传统和责任分明的架构,包括设立营运长、技术长和一名更具权力的营销长,而且这些人都将直接向巴茨进行报告。

  此外,还有消息指出,巴茨可能会放弃先前重组时,将雅虎在全球业务划分为4个营运区域的作法。取而代之的是,任命一名负责美国业务的代表,和一名负责国际业务的代表。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