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电信巨头今年投资额将缩水三分之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墨西哥电信巨头今年投资额将缩水三分之一
2009年03月04日 16: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墨西哥最大的固定电话企业墨西哥电信公司近日表示,迫于金融危机压力,公司2009年投资额将比此前计划的减少约三分之一。

  墨西哥电信公司金融主管阿道弗·塞雷索日前在分析公司2008年第四季度运营状况时说,鉴于墨西哥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公司有必要调整2009年的投资计划,即从原先的8.45亿美元降低到约5.633亿美元。

  塞雷索表示,上世纪90年代中期墨西哥遭受严重经济危机时该公司取消了所有投资项目,与之相比,此轮发端于美国的金融危机并没有造成重大冲击。公司即使缩减投资额,也不意味着停止拓展业务,公司将视今年经济走势而调整运营战略。

  据墨西哥电信公司预测,2009年公司宽带网络用户将继续增加,但增长幅度不如去年,而公司新增固定电话用户数将减少。

  墨西哥电信公司由拉美首富卡洛斯·斯利姆掌控,去年其净利润约为14.91亿美元,比2007年降低了43.1%,同时公司收入额也减少5.1%。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