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选中阿朗部署14省WCDMA网 约1.1万基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选中阿朗部署14省WCDMA网 约1.1万基站
2009年03月24日 10:0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表示,中国联通已经选定其为14个省份的WCDMA网络承建商。最先部署联通3G网络的城市为天津、保定、温州、台州、贵阳和桂林,预计这6个城市的网络部署工作将于今年5月份完成。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是他们并没有提供任何财务细节内容。阿尔卡特—朗讯中国(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拒绝透露更多详细信息。

  根据双方所签属的合同规定,阿尔卡特—朗讯将为中国联通提供WCDMA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在河北、福建、广西、天津、浙江、江苏、内蒙古、江西、贵州、黑龙江、广东、湖南、山东和新疆等14个省内部署约1.1万个Node B基站、归属位置寄存器(Home Location Register,HLR)和数据库系统,以及提供网络维护和优化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已首先在福建、江西、黑龙江和江苏这四个省内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此基础上,它已经同中国联通扩大了合作,除了联通现有的2G GSM基站外,还另外增加了4个新的3G市场。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东亚区负责人兼上海贝尔总裁邱戎红(Olivia Qiu)表示,联通选择阿朗成为他们在14个省的3G网络承建商进一步突显了阿朗在W-CDMA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阿尔卡特—朗讯都致力于与中国联通以及全球其他运营商的合作,以合力部署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网络,使先进的多媒体和网络服务更加普及。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