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部署14省份3G网络 5月将完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阿尔卡特朗讯部署14省份3G网络 5月将完成
2009年03月25日 17: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了中国联通的3GWCDMA网络承建商,将负责为联通在河北、福建等省份布置3G网络,其中重点城市的网络部署将在今年5月完成。

  在本次项目中,阿尔卡特朗讯总计在河北、福建、广西、天津、浙江、江苏、内蒙古、江西、贵州、黑龙江、广东、湖南、山东、新疆14个省份为联通部署端到端3GWCDMA解决方案,提供大约11000个基站,以及网络的维护与优化等。根据合同内容,天津、保定、温州、台州、贵阳和桂林等重点城市的网络部署将于2009年5月完成。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提供的所有设备都具备承载快速增长的语音和数据传输,借助阿尔卡特朗讯多标准无线接入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将能够大幅降低其网络运营成本。此外阿尔卡特朗讯汇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将帮助中国联通实现从2G到3G网络的快速演进,以及下一代业务的提供。(古晓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