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3G提速不提价 3G终端近期将超50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电信3G提速不提价 3G终端近期将超50款
2009年04月22日 13: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下午,随着广东电信副总经理麦欣“点亮”全省21个地市的图标,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3G业务在广东正式上市。广东电信的3G业务将分三批上市,其中 3G无线宽带已于4月10日推出,近日推出第2批业务,包括手机影视、综合办公、爱音乐、邮件推送、天翼Live以及手机游戏;5月17日将推出第3批业务,包括全球眼、任翼行和院线通。据悉,3G上网速度提高数倍而资费不变,且仍然采用按上网时长计费。

  3G终端近期将超50款

  “目前,用户可以选择的3G终端主要包括手机和上网卡。”广东电信人士表示,3G上网本也正在筹划中。中国电信将在4月~5月陆续推出30多款3G手机终端、20多款3G上网卡,包括三星、LG、NOKIA、中兴、华为、酷派等品牌,并将持续扩大3G终端供应,提供更多天翼3G互联网手机。

  据了解,中国电信的3G终端上,目前依然是国产厂商占据优势。在中国电信3G正式上市的发布会上,中兴携3款终端产品——号称全球输入速度最快的EVDO手机D90+、上网卡AC2726和AC2910同台亮相。赛迪顾问的报告显示,在3G整体终端市场,中兴通讯的网卡和手机合计占有37.8%的市场份额。而中国电信在各大媒体做的3G明星手机广告,也包括国内厂商多普达的S900C以及三星的一款手机。价格方面,截至记者发稿时,营业厅尚不能提供3G手机以及3G资费。

  广东电信透露,电信3G无线宽带集成WLAN、CDMA EVDO、CDMA 1X三种无线宽带接入方式,自动切换,无缝覆盖;使用CDMA 3G网络时下行(接收)速率高达3.1Mbps,上行(发送)速率高达1.8Mbps,在成千上万的WLAN热点处还可享受高达54Mbps的下载速度。但3G无线宽带全面提速不提价。

  不换号不换卡老用户可享3G

  广东电信介绍,用户只需购买电信3G终端,办理电信套餐,即可享受电信提供的3G服务。现有的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可以“不换号、不换卡”,免费登记升级为天翼3G用户。而面对不同的用户,广东电信推出了多种套餐组合。(记者李光焱)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