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质监局:不如实标注食品添加剂将受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南京市质监局:不如实标注食品添加剂将受罚
2009年04月15日 13:54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市质监部门近日在南京市进行了食品添加剂专项抽查,结果发现有4批产品使用了防腐剂或甜味剂,却未在标签中标注。目前,南京市质监局已责令存在质量问题的企业限期整改。

  今年6月1日起我国将实施《食品安全法》,违规企业不仅要整改,还将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食品包装标签上未如实标注食品添加剂的,按照食品货值金额多少开罚单。不足1万元的,处2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1万元以上的,处货值金额两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产停业,直至吊销许可证。(唐 悦)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