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所雇用医师辞职后 无证老板上手给人看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诊所雇用医师辞职后 无证老板上手给人看病
2010年02月03日 10:28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放药的柜子里竟然还放着一盆咸菜 记者 寇宁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雇用的医师辞职后,没有医师执业证书的诊所老板就自己上手,给病人看病用药。今日,太原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检查医疗机构时,取缔了位于省城亲贤村的仁济诊所。

  该诊所门面不大,治疗项目却不少,除了打针输液,柜台上还挂着一个“祖传秘方,专治各种疑难杂症”的横幅。执法人员走进诊所时,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子正在给人看病,“没啥大问题,吃点药就行了。”

  “你是这里的大夫吗?”执法人员问道。“嗯——我是这儿的老板。”执法人员让其出示相关证件,男子一阵慌乱,最后从柜台里翻出一个证件。“你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去年3月就到期了,为什么还没换?”“正在办着呢,还没办下来。”“不可能,哪有多半年办不下来的。你这是无证行医,知道吗?”男子不再吱声。

  经了解,该诊所曾雇用一名具有执业资格的医师,但去年已辞职。为了节省成本,男子冒充起了医生。由于没有执业医师资格,因此也就不能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记者 王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