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孩反而没人要 因为:男人不怕犯罪怕负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好女孩反而没人要 因为:男人不怕犯罪怕负罪
2009年07月30日 11: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止一次听男人说,她就是太好了,让我有压力。人好貌端,你说什么她听什么,她的感情生活里只有你一个,好得就连你想和别的女人暧昧一下,都觉得负罪,你说这日子多没劲啊。

  没错,有的时候男人不怕犯罪,就怕负罪,犯罪是身体上的事情,负罪则是心理上的煎熬了。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好女孩不招人待见的深层原因了。

  据说梁朝伟也怕好女孩。有一次接受采访,谈到一次短暂的恋爱,他说分手原因就是那女孩太好太乖了,什么都听他的。

  男人恐惧十分的好女孩,真是不无道理。

  如今的男人,已经不需要在二人世界里寻找男人气概,他们对伴侣的要求渐渐趋于对伙伴的要求。他们希望和你斗智斗勇,而不是永远你妥协;他们希望你风趣幽默,而不是乖巧不语;他们希望回家晚了随便吃点儿甚至不吃,也不希望看见你饿着肚子等他;他们希望你的世界丰富多彩有男人追也无所谓,而不是一心把他放在第一位,情感世界空洞专一……

  这个世界变化真快。小的时候被父母教育,认真做个好女孩,爱情会不请自来。于是,看着中学里那些早早恋爱的帅哥美女,不为所动,“我的爱情在后头”,优秀女孩们心存理想,埋头读书。追求理想的过程中,与不少潜在姻缘擦肩而过都没打个招呼。年近三十,终于悟出一点道理,可惜,已经被浪漫甩在一边。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