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太多也是错 "死去活来"毁了对方毁了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爱得太多也是错 "死去活来"毁了对方毁了爱
2009年08月28日 17:3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老公一表人材,他毕业于清华大学,在一家外企当部门经理,据说,不日将要升职。这样的老公,打灯笼火把都难找。我常对闺密说:我爱我老公,爱得死去活来!

  是谁说的了?——越是优秀的男人,越让妻子不放心。我琢磨这话,在理。我得盯紧了老公——篱笆扎得紧,骚狐狸才钻不进来呀!于是,我着手实施“布控行动”。

  我开始拼命给老公打电话,探听他的行踪。得知他在忙于公务,我便放心了,却故意撒娇:“老公呃,我想死你了,下班快点回家哦!”老公每次接待客户,应酬归来,我都绕着弯儿盘问:是男客户还是女客户?并细心地寻找他身上是否有女人的长发、口红印痕、异样的香水味。老公出席朋友的party,我总是千方百计找个借口,去做个“电灯泡”……

  渐渐地,老公发觉了我的阴谋诡计,默默地进行反抗:接我的电话,不耐烦了;应酬客户,故意回来晚了;对同学、朋友的聚会,干脆谢绝了。老公渐渐地失掉了往日的活跃,变得沉默寡言起来。

  我惊讶了:老公是不是病了?一次,我摸摸他的额头,他一声大吼:“烦不烦哪!”吓得我差点儿心肌梗死。我噙着泪花,怨道:“你,咋把好心当成驴肝肺呢!”老公说:“谢谢你的好心。别让我戴着枷锁跳舞,我就感恩不尽了!你越是这样爱我,越让我感到很累,累得快要窒息了!”随后,他“砰”的一声,把自己关进了电脑房里。

  打这以后,我发现老公简直变成了哑巴。我曾问过一位当心理医生的闺密:我老公怎么会变成了哑巴呢?闺密笑言:“言发乎心。当你老公的心快被窒息之后,声带也就慢慢‘退化’了。爱得太多也是错啊!建议你,给你老公的心松松绑吧!”这话,让我很是震惊。

  不久,一个更让我震惊的消息传来:老公在公司也变得木木讷讷的了,而且工作常常出错,升职当然无望。天哪!是我把老公毁了!我想起那位医生闺密的话:真的,爱得太多也是错啊!(陆慕贞)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