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级饭店内用餐吃出20多条虫 卫生部门已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三星级饭店内用餐吃出20多条虫 卫生部门已介入
2009年06月11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崔先生与几位好友在石景山一三星级饭店的酒楼用餐时,在一盘凉菜中发现了20多条活虫。石景山卫生监督所已介入调查。

  这家酒楼名为纳百家大酒楼,位于石景山实兴大街的三星级饭店海特饭店内,承租了饭店场所经营。贺先生称,当晚7点多,他与自己多年不见的好友在该酒楼包房用餐。十多分钟后,服务人员端上了一盘拌萝卜苗,当大家将这盘菜吃到只剩四分之一的时候,一个朋友突然发现菜里有虫。大家查看发现,长约一厘米的虫子在盘子里爬来爬去,总共有20多条。大家随即叫来了酒楼服务人员。

  前晚10点多,记者发现,这盘菜里的确有白色的虫子,部分虫子已被贺先生等人拨到了小碟子里。“简直是太恶心了,这种事情怎么能出现在三星级饭店内?”贺先生的一名朋友说,菜已吃去了一多半,他们担心有虫子已被吃进了胃里,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昨天下午,酒楼一负责人称,酒楼向贺先生一行赔礼道歉,免去了当天餐费,并带着几人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治疗。贺先生说,他们对处理结果感到满意。

  石景山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孙卫国介绍,当晚9点多,所里两名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赶到酒楼调查。工作人员检查了酒楼的操作间,未发现其它食品有虫。目前,所里正在对该酒楼的进货渠道进行调查,希望能找到问题根源。(记者周鑫)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