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2月中旬起将督查各地餐饮食品安全整顿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12月中旬起将督查各地餐饮食品安全整顿工作
2009年12月08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2009年12月15日-12月30日期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各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今天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言人颜江瑛透露如上信息。

  颜江瑛说,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组成10个检查组,将分赴除西藏自治区外的30个省(区、市),分别检查省会城市的1个城区、1个地级市、1个县。检查以汇报交流、现场检查(含随机检查)两种形式进行。

  颜江瑛表示,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切实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和监管责任;二是严厉查处餐饮服务环节无证经营行为的情况;三是重点整顿学校食堂、建筑工地食堂、农家乐旅游点、小型餐饮单位的情况;四是查处餐饮服务提供者采购、使用病死或者死因不明的畜禽及其制品、劣质食用油等行为的情况;五是加大对餐饮服务提供者经营熟食卤味、盒饭、冷菜等高风险食品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监督检查力度的情况;六是在餐饮服务环节继续开展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的情况;七是2009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重点监督检查及抽验工作完成情况。(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