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席医疗官:甲流致命性远低于预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英国首席医疗官:甲流致命性远低于预期
2009年12月11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二月十日电 英国首席医疗官利亚姆·唐纳森近日称,甲型流感的致命性远低于人们所担心的那样。

  英国广播公司今天援引《英国医学杂志》的报道说,由唐纳森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甲流病毒感染者死亡率仅为百分之零点零二六。但唐纳森表示,这一发现是根据十一月前的死亡病例研究做出的,并不意味着英国现在采取的接种疫苗的行动是不必要的。他指出,三分之二的死亡者符合现在的疫苗接种资格。

  该杂志的报道还显示,英国新出现的甲流病例在持续下降。上周英格兰新增病例一万一千例,仅为此前一周的一半;苏格兰新增病例从一万两千三百例下降到八千九百例;北爱尔兰和威尔士依然保持在很低的水平。英国因甲流死亡的病例保持在二百八十三人。

  唐纳森称,低死亡率是幸运的,看来二十一世纪首次大流感的致命性比人们所担心的要低很多。但他依然力劝人们接种疫苗。到目前为止,英国符合接种疫苗条件的九百万人中,只有两百三十万人实施了接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