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鼓励实名举报“黑药店” 最高奖5000元现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鼓励实名举报“黑药店” 最高奖5000元现金
2009年12月16日 15: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药监局和市财政局下发《关于举报五种无证经营药品违法行为奖励办法》,鼓励社会公众实名举报“黑药店”“黑诊所”等非法售药窝点,并依帮助程度和破获处罚金额,给予举报人现金奖励。

  群众可举报的违法售药行为主要分为五类:成人保健品店违法经营药品;无《药品经营许可证》违法销售药品;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无《药品经营许可证》,但有固定场所的单位或个人以行医为名违法销售药品;医疗机构周边个人无《药品经营许可证》销售药品;医务人员擅自违法销售药品。

  有关部门将按照举报查处案件处罚金额的大小向举报人发放奖金,最高5000元。(贾晓宏 张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