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专项打击非法行医 对黑诊所“零容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山西专项打击非法行医 对黑诊所“零容忍”
2010年03月11日 14:31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山西)全省卫生监督工作暨打击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强调,卫生监督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不能有半点马虎,更不能搞下不为例,必须是“零容忍”。

  近年来,黑诊所、假医生在我省一些地区屡禁不止,非法医疗广告愈演愈烈,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省卫生厅、公安厅现已确定,从即日起全面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行动,其中重点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假医生以及打着医学科研等名义非法行医的活动,严查医疗机构超范围非法开展性病等诊疗活动,规范医疗执业行为。

  据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血液制品管理严格科学规范,不存在非法采供血现场,但黑诊所、假医生、非法医疗广告、超范围非法行医等非法行为依然存在。为此,我市卫生监督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加强日常监督,突出对农村、城乡接合部的诊所、门诊部、专科医院等重点地区、重点机构的监督,监督覆盖率要达100%,对投诉举报案件要100%及时办结到位。(记者 郝晓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