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康复技术人员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接受培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朝鲜康复技术人员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接受培训
2010年05月07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5日上午,朝鲜医科大学应届毕业生金春美(中)高兴地换上了中国医生的服装。陈亚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5月7日电(陈亚伟 张正尤)5月5日开始,30名朝鲜医科大学的同学分为两批,先后来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各接受为期30天科学、系统、正规的康复技术培训。

  这些朝鲜学员均具有临床医科大学本科或护理专业大专学历,大部分为应届毕业生,只有少数人具有2至3年临床工作经验。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将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权威专家,采取集中授课,结合在脊髓损伤科、脑神经康复科、心脏内科、语言治疗科、物理治疗科和作业治疗科等科室进行临床实习的方法,为他们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使他们初步了解康复医学的基本概念、意义、流程以及脑神经康复、脊髓损伤康复、心脏康复、语言听力治疗、物理治疗、作业治疗等相关专业康复治疗技术的基本内容,提高他们的康复技术水平。

  为了进一步发展两国残疾人组织之间的友好关系,双方近期签署了残疾人工作领域友好合作备忘录,其中包括为朝鲜残联培训一批康复技术人员,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为此承担了2010年度30名朝鲜康复技术人员培训任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