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连续三日无聚集性甲流 新报病例均属散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州连续三日无聚集性甲流 新报病例均属散发
2009年09月17日 14: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越秀区教育部门获悉,广州市七中同一班级有两名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现已全班停课。越秀区委区政府前天紧急会议决定,启动进一步防控校园甲流的紧急措施,包括每校配齐至少2台体温检测仪等。至于该校是否需要全校停课、停课多久,需待卫生、疾控等部门研究后确定。

  出现两个甲流确诊病例的是该校初二5班,这两名学生已经按防治方案治疗后居家隔离,该班正在停课中,暂未有复课时间。

  同一班级两名学生被确诊为甲流病例后,9月15日早上,越秀区所有学校、托幼机构负责人再次被召集开紧急应对会议,启动最新紧急方案。越秀区教育局、卫生局还专门联合配置了一辆24小时待命的校园防控甲流专车。 (何雪华)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处获悉,广州市过去三天都没有出现新的甲流聚集性病例。

  记者昨日接到读者报料,称七中和培英实验中学都出现甲流确诊病例。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杨智聪表示,最近几天在广州学校新确诊的甲流病例都属于散发病例;有部分发热、隔离学生经检验后发现感染的是季节性流感,并非甲流。 (伍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