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月启动老年人甲流疫苗接种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下月启动老年人甲流疫苗接种工作
2009年10月27日 11: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卫生局昨天透露,下月中旬将启动老年人和慢病患者等甲流疫苗的接种工作。

  据介绍,自本月21日起,本市启动甲流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各区县已先后在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内开展接种工作。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原则,根据顺序安排,全市中小学生,一线医疗、公共卫生专业人员,铁路、民航、交通、检疫等岗位的公共服务人员,国家重要公共机关公务员和本市户籍的60岁以上老人等五类人群将依次接种。

  市卫生局表示,本市将于11月中旬完成中小学生和社会公共服务人员接种工作,随后启动老年人和慢病患者等接种工作;在12月中旬完成全市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完成保护重点人群和易感人群的目标。(李秋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