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即日建立甲流重症病例每日病情评估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山东即日建立甲流重症病例每日病情评估制度
2009年12月09日 14:57 来源:大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8日从省卫生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甲型H1N1 流感重(危重)症病例病情监测,及时了解全省甲流重(危重)症病情转归情况,从即日起建立甲流重(危重)症病例每日病情评估制度。

  省卫生厅要求,全省各级医疗机构要每日对甲流重(危重)症病例进行病情评估。各市甲型H1N1流感医疗救治专家组要第一时间掌握辖区内收治的重(危重)症病例病情情况,及时组织会诊,每日进行病情评估,必要是随时评估,特别要评估该病人当日8:00到次日8:00病情发展情况,有无生命危险,及时和省级对口支援专家报告病人病情,采取积极有效救治措施。并完善对甲流重(危重)症病例的每日信息报送制度。增加重(危重)症病例的主管医生、专家组专家、定点支援医院的专家组专家名单、联系方式、邮箱地址,便于工作联系。 (魏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