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未来1-2个月中国迎来甲流防控关键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卫生部:未来1-2个月中国迎来甲流防控关键期
2009年12月11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内地累计报告3631例甲流疫苗接种异常反应

    卫生部:迄今未收到瞒报甲流信息情况 发现将严处

    卫生部:目前正在统计各地甲流救治费用差异情况

    卫生部:考虑对甲流疫苗分配方案进行适当调整

    中职生、兽医等被纳入甲流疫苗重点接种人群

    卫生部:采取一系列措施保证甲流疫苗安全性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在今天卫生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邓海华说,未来1-2个月是中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将出现大量人口流动,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将进一步加大。

  邓海华说,当前,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还在进一步发展,中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涉及范围不断扩大,全国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住院及重症、死亡病例持续增加,流感活动水平仍处于高位,流感病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达91%。

  邓海华表示,12月4日,卫生部针对部分地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全国各地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进行了再次的动员和部署。同日,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在前期推荐的重点接种人群的基础上,将中等职业学校和高等学校学生、兽医、家禽家畜及野生动物养殖人员、集中用工单位的农民工等人群纳入重点接种人群范围。从而进一步推进全国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甲型H1N1流感疫苗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