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疾控中心组织甲流防控应急桌面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辽宁疾控中心组织甲流防控应急桌面演练
2009年12月21日 11:00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0日,从(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来消息,为了提高全省疾控队伍应急能力,省疾控中心再次组织相关人员在沈阳进行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应急桌面演练。

  参加演练的机动队分为甲、乙两队,每队各12名队员。演练提供的模拟情景为某机场因暴雪滞留的近2万名旅客中发现了2例疑似甲感重症病例,同时发现300多例有流感样症状者。甲、乙两队队员分别就值班电话需要明确的内容、疫情汇报的流程、应急机动队需携带哪些物品等问题展开深入问答。据介绍,此举对进一步提高疾控部门的实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朱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