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孕妇占甲流重症和死亡病例比例渐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卫生部:孕妇占甲流重症和死亡病例比例渐增
2010年01月04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数据分析提示,慢性基础病患者、肥胖人群和妊娠妇女易成为甲型H1N1流感重症、危重症患者,孕妇占重症和死亡病例的比例呈逐渐增加趋势。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梁万年2日作出如上表述。

  卫生部4日召开医改和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媒体通气会。

  梁万年表示,监测数据表明,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毒出现明显变异,也未发生新的耐药毒株,疾病临床表现仍较为温和;每周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数、流感样病例占门急诊病例的比例(ILI%)均呈下降趋势,甲型H1N1流感病毒占流感病毒比例近4周连续下降。

  梁万年强调指出,监测发现我国全人群免疫保护水平有限,有效免疫保护屏障尚未形成;疫情扩散范围进一步扩大,疫情继续向农村、社区扩散;重症和死亡病例数增加显著,数据分析提示,慢性基础病患者、肥胖人群和妊娠妇女易成为甲型H1N1流感重症、危重症患者,孕妇占重症和死亡病例的比例呈逐渐增加趋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