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太梦中吞假牙导致呼吸急促 被紧急送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70岁老太梦中吞假牙导致呼吸急促 被紧急送医院
2009年06月11日 10: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3时,家住广州市天河区的70岁李阿婆出现呼吸急促、面色苍白、无法说话症状,在医院专科急诊好不容易将其喉咙里的假牙取了出来。

  昨日凌晨3时,李阿婆的媳妇被一阵撞击声惊醒。她循声发现是李阿婆用床头的台灯砸房间门发出的响声。她进门后发现婆婆躺在床上,嘴里发出支吾的声音,并不断把手指伸进喉咙似要取出什么东西,家人紧急将其送去医院。

  值班医生、武警广东总队医院耳鼻咽喉中心急诊室胡海文主任检查后发现,李阿婆原是被假牙卡住喉咙所致。

  专家探查发现,由于假牙体积较大,加上曾有大力吞咽行为,导致假牙斜形插入,两侧的金属钩一侧向上抵住李老太的喉部上方,一侧则抵住她的舌后根靠近食道处。为保证安全,医生借用间接喉镜将假牙完整取出。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