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易发过敏性皮炎 尽早就医宜用中药调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秋季易发过敏性皮炎 尽早就医宜用中药调理
2009年09月23日 14:52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气温变化幅度较大,空气寒冷干燥,一些市民出现了过敏症状,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美容科开始忙碌起来。哈市市民王女士感到原本润泽的皮肤这几天非常干燥,有时候还发痒。经过中医大二院的美容科医生诊断为过敏性皮炎。经过治疗,她已经恢复了健康。

  前几天,王女士参加朋友的婚礼,吃了顿海鲜大餐。第二天她就感到脸上瘙痒的更厉害了,用手一挠还火辣辣的痛,且开始起红疙瘩,脱屑。她自行吃了点治过敏的药物,症状也不见缓解。

  在朋友的推荐下,王女士找到了中医大二院美容科的侯主任,经过侯主任的诊查,被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在中药的调理下,一段时间下来她的过敏性皮炎症状一天天得到减轻。皮肤上的红疹子慢慢消退了,皮肤脱屑的情况也有较大好转,不用一天到晚不停的用手抓患处,晚上睡眠质量也提高了,整个人感觉舒服多了。她坚持治疗一个多月的时间后,患处一点都不痒了,皮肤也变得有光泽了。

  侯慧先主任提醒大家,过敏性皮炎是皮肤病中一大类病症,是由很多因素导致的皮肤炎症反应,春秋季节较容易发作。患者在发现自己皮肤过敏后应及时去医院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孙月霞 陈芳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