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路遇"露阴男"被吓吐 专家:"视若无睹"最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路遇"露阴男"被吓吐 专家:"视若无睹"最好
2009年07月13日 10: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9点,一名妇女带两个孩子去下关城河中路,不料,遇到一中年男子突然脱下裤子,向她展示自己私处。吓得女子脸色苍白,她甚至过度哭泣发生呕吐。

  110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城河中路,女子一边带着孩子行走,一边哭泣。民警询问女子时,她说丈夫已经去追那名耍流氓的男子了。不久,女子的丈夫气喘吁吁地赶回来。“那家伙跑了,再让我碰到,非揍死他不可。”

  女子的丈夫气愤地说,老婆被吓得不轻,一直哭,还吐了几次,胃液都吐出来了。女子告诉民警,她丈夫在城河路附近清淤泥,她就带着两个孩子去找丈夫,突然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她面前把裤子脱了,展示他的私处。“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恶心的事。”

  南京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张纯主任认为,该男子的表现是患有露阴癖,这样的人实际上是精神上有障碍,通过暴露自己的性器官引起对方尖叫或叫喊,从而得到一种满足,事后患者对自己行为也会很懊恼。露阴癖患者一般不专门追着给一个人看,因此,女性在遇到露阴男时,不必恐慌,因为越恐慌尖叫,反而让对方越满足。遇到这样的男子,女性可表现为视若无睹或绕道而行,然后到安全的地方报警,比较妥当。 (任国勇)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