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女为上网当街打骂母亲 曾多次吃安眠药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网瘾女为上网当街打骂母亲 曾多次吃安眠药自杀
2009年10月21日 10:2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去网吧会网友不惜从医院逃出,被父母发现后,因不满家长阻拦,又当街对母亲进行打骂。

  20日下午,记者途经潍坊市文化路与东风街交叉路口附近时看到,一名留着爆炸式发型的女孩正跪在一名男子面前,这名男子欲将她拉起,而女孩却不愿起身,嘴里还喊着“放开,别管我。”而旁边一名中年妇女正把手中暖水瓶里的热水倒掉,然后过来拉女孩,这时女孩突然起身,揪住该女士的衣领并开始打骂,女士任凭女孩推搡,男子则无语地站在一旁,不一会男子掏出手机打电话,结果被女孩一把抢去,差点被摔到地上。其间,女孩不停地叫骂,并用脚踹倒停在一旁的电动车,车筐里的水果滚了一地,女孩的叫骂声引来不少路人。

  记者走上前向两名大人询问情况,女士一声叹息之后向记者道出了缘由。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家住潍坊,这名发型独特的女孩是他们的女儿,今年19岁,现在潍坊某信息职业学院上学,不知什么时候迷恋上了上网,因会网友嫌家长阻拦曾多次吃安眠药自杀,最近刚吃了一次,被发现后送到医院,还没痊愈,20日又从医院跑出来了,去网吧之前还自己带了一暖瓶热水和一些吃的。 (蔚晓贤 李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