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间“占有”不叫“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两性间“占有”不叫“爱”
2010年01月11日 16:1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遇见袁绍的那一年,小熙十九岁。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尤其是那一脸的纯真瞬间击中了袁绍。袁绍有一家自己的酒店,生意不大却很红火。交往的过程很顺利,小熙感觉自己真的像个孩子般得到来自父亲的疼爱,于是当两个月后的一天袁绍向她求婚,她没有犹豫就答应了。并且按袁绍说的辞去了酒店的工作,安心地做他的新娘。

  辞去工作的小熙时间多了起来,自己负责家务和袁绍的饮食起居,剩下的时间上上网看看电视。渐渐地小熙觉得有些无聊想出去工作,但是袁绍坚决不答应。让小熙受不了的是袁绍不怎么愿意说话,即使两人都在家他也是在看电视,甚至连自己跟他说话都会没注意到。于是小熙开始发脾气,但是袁绍仍然会由着她闹,甚至由着她砸家里的东西,仿佛这些都不会影响到他,还会温和地跟她说“你老这样发脾气不行的,对自己不好”。日子就这样过去了两年,小熙依照不开心,袁绍一如当初说的那样照顾她,给她轻松安逸的生活,给她足够多的钱,陪她去逛街买需要的生活用品。如果没有那天发生的事,小熙不知道她与袁绍的生活会不会一直这样过下去。

  那天家里的冰箱什么都没有了,袁绍又没时间陪她出去,在小熙的坚持下,她独自去超市。很意外,在超市里小熙遇到了以前的好友。一聊才知道好友也知道袁绍,甚至比她还多。关于以前的生活,袁绍从来没跟小熙提过。结婚以来,小熙今天才知道,袁绍的父母在他十多岁时因为母亲爱上一个远比父亲有钱的男人离婚了,袁绍跟着父亲生活,然而无法接受妻子离开自己的父亲几年后就郁郁而终。而袁绍之所以会离婚,是因为他的前妻无法忍受他不让自己工作甚至是出门,更无法忍受袁绍在家对她不理不睬,她觉得那根本就不是爱,而是监禁!(广州白云心理医院心理咨询师 吴玲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