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实:腹部皮下脂肪超标15%死亡率增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研究证实:腹部皮下脂肪超标15%死亡率增30%
2009年08月13日 10: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腹部皮下脂肪超过正常标准的15%~25%,人的死亡率会增加30%。与身体其他部位相对肥胖的人相比,腹部脂肪含量高者得心脏病的可能性也更大,于是就有了“腰带越长,寿命越短”的说法。

  北京中医药大学传统疗法研究与交流中心副教授郭力认为,减掉腹部脂肪、锻炼腹部肌肉最简单的方法是半躺锻炼,如躺在薄垫子上做空中蹬车:仰卧,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后;将腿抬起,缓慢进行蹬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该姿势2秒钟。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阴帅)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