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胎死腹中 准爸爸质疑医院有误欲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双胞胎胎死腹中 准爸爸质疑医院有误欲轻生
2009年09月22日 10: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40多岁的男子站上抚琴西路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综合楼4楼一间病房窗台,意欲轻生,后被警方劝下。原来,他怀孕的妻子发病被送到医院后,发现腹中的一对双胞胎已经死亡。

  “有个男的站在4楼窗子外哭!”昨日上午9时许,金牛区白果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医院综合楼前,民警看到一名男子站在4楼仅有一脚宽的窗台上,表情沮丧。一名姓梁的警官逐渐靠近男子,和他谈心。原来,男子姓帅,四十多岁,其妻怀孕后出现症状,被送到医院后,发现腹中一对双胞胎已死亡。因质疑医院处理不当,他悲愤之下站上了窗台。“我陪你站到,有什么难处慢慢说。”取得男子信任后,梁警官也爬出窗外,站在窗台的另一头,继续劝说。20多分钟后,男子在民警的搀扶下自愿回到屋中。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医务科袁主任称,该男子的妻子被送入医院急诊室检查时胎儿就已经死亡,医院在诊疗过程中并无任何过错。(成都商报 郭文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