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医患纠纷扎死副院长 在逃嫌疑人被押回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因医患纠纷扎死副院长 在逃嫌疑人被押回京
2009年10月13日 16: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发生医患纠纷,一男子持刀扎伤北京一家民营医院的法人和副院长,导致一人重伤死亡。国庆期间,涉嫌伤害致死的在逃嫌疑人刘某在江西落网,目前已被北京警方押解回京。

  今年5月下旬,位于北京东部的某民营医院发生一起医患纠纷,医院的法人代表及副院长被患者持刀扎伤。据当时媒体报道,一名河南籍患者于2007年发生手指外伤后,到该医院进行治疗,后认为治疗不成功与医院发生纠纷,多次赶到医院协商,曾索要10万元赔偿。5月17日下午,患者与院方就赔偿一事没有谈妥后,持刀将医院的法人代表黄某和副院长武某扎伤,随后逃离现场。武某因胸部、腹部及脖子部位均有刀伤,伤势过重而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案发后,北京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通缉在逃嫌疑人。

  10月4日,嫌疑人刘某在江西省落网,当时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他形迹可疑,结果查出该人系网上通缉嫌疑人。

  嫌疑人刘某供述,5月17日下午,他在北京某民营医院内因医患纠纷,持刀将医院负责人黄某、武某扎伤,作案后立即潜逃。前日,这名嫌疑人被北京警方押解回京。(记者王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