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成立医改领导小组 地方性配套方案正在研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吉林成立医改领导小组 地方性配套方案正在研究
2009年07月03日 16:58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吉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成立我省医改领导小组的红头文件,为我省医改做好前期准备。

  红头文件透露,省政府决定成立吉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并公布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领导小组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牵头,省发改委、省卫生厅、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工信厅等厅局的一把手和主要负责人都是小组成员。

  昨日,省卫生厅党组书记李殿富透露,国家医改配套文件最终锁定为25个,而不是日前有媒体披露的21个,个别文件已在系统内下发。“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中的1个。”李殿富说,这份医改配套文件是加快中医药发展的指导意见。

  另外,国家有医改配套实施方案,各地也将会因地制宜地制定地方性的配套实施文件。李殿富说,国家的医改配套文件将在今年年内完成,我们省的配套方案正在研究中。(陈杉)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