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甲型流感未出现二代患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甲型流感未出现二代患者
2009年06月04日 08: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媒体报道称“本市(最小甲型H1N1流感)患者传染给父亲”的消息,有市民担心出现甲型流感的二代患者。昨天,佑安医院表示,两人几乎同时出现发热症状,只是确诊时间不同,并不确定是父女间传染。

  前晚,本市新发现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一邹姓患者是本市年仅4岁半小患者的父亲。5月31日,患者自感发热就诊于海淀医院发热门诊,6月1日,邹某与四岁半的女儿一起转至北京佑安医院,最终先后被确诊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患者。

  昨天,佑安医院院长助理、主任医师金荣华表示,邹先生首次就诊时,其咽拭子标本检测结果就为阳性,但因需市疾控部门实验室检测结果确定,所以较其女儿确诊时间晚,并不能确定其父是家庭间相互传染的甲型流感二代患者。至于父女两位感染者之间的关联性,北京市卫生局认为两人均属于输入性患者,并不能肯定是女儿传染给父亲。(记者李秋萌)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