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人流术后恢复不良 邀人辱骂殴打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人流术后恢复不良 邀人辱骂殴打医生
2009年06月04日 13:5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对医生的解释不满,患者竟邀约他人将医生打成脑震荡。日前,巴南区警方将3个打人者拘留。

  2日上午8时左右,市七院妇产科田医生早早来到门诊部二楼妇科诊室上班。大约9时30分左右,诊疗室来了3个妇女,将门把住。田医生一看,3人中最年轻的是曾在医院做过人流手术的杨某,自己曾为她诊疗过。

  3个妇女向来看病的患者堵在门外,不断诉说田医生“缺乏医疗道德”。大约20分钟后,先前看病的患者从门外将检查回执单递进诊室,田医生伸手去接,“杨某以为我要出门,使劲将我往里推。”田医生事后回忆说,杨某将她推到地上,3人开始殴打她,后来她就昏迷了过去。后经全面检查,田医生被初步诊断为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需要进一步住院观察。

  市七院医务科负责人介绍,杨某4月10日曾在医院做过人流手术,术后其子宫复旧不良,她一直认为是医院的责任,曾多次找医务科理论,要医院赔偿,“医院整个医疗过程都没有过错,我们也要求其作医疗事故鉴定,但她就是不听。”

  “我从医29年,从来没想过有这样的事。”昨日,52岁的田医生为此感伤不已。

  因无法联系上打人者及其家属,记者未能采访到当事人。昨日,巴南区公安分局李家沱派出所证实,警方已将打人者拘留。事后,自称是杨某家人的青年男子曾到医院向田医生赔礼道歉。(王德利)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