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例甲流患者状态良好 30名接触者追踪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河南首例甲流患者状态良好 30名接触者追踪到位
2009年06月04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六月四日电(记者 李志全)记者从河南传染病医院(郑州市六院)了解到,河南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儿吴某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精神状态和饮食、睡眠情况都很好,体温持续两天保持正常,无其它不适症状。

  河南省卫生厅通报称,随着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四日在此间被找到,河南甲型H1N1确诊病例的三十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追踪到位。

  六月一日,河南省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后,当局要求全力救治患儿,全力追踪隔离密切接触者。经过各有关部门的努力 ,三十名密切接触者中的二十九人被迅速找到,只有一名外籍旅客因填写旅行信息不明,一时难以找到。后经多单位协查,河南省旅游部门于四日上午查到线索,确认该名外籍旅客已到安徽亳州,并通知当地卫生部门采取隔离措施。

  有关专家表示,通过科学而及时的治疗,患儿的病情恢复比预想的要好得多。如果一切正常,按照目前的恢复情况和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出院相关要求,患儿预计一周后即可出院。(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