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产女婴其父欲弃治疗:未及时转院女婴夭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厕所产女婴其父欲弃治疗:未及时转院女婴夭折
2009年06月17日 09: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一名河南籍女子在厕所意外早产,生下一名女婴。产妇与女婴被送至垂杨柳医院,孩子生命垂危,其父亲因无钱,一直不肯采纳院方建议将孩子转入专业医院治疗。昨日凌晨,女婴不治夭折。

  医生介绍,女婴入院后,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提醒其父牛某,若要保住孩子,就要尽快做决定,但都无效。“牛某一直说他没钱。”昨晚11时,医院正式下发了婴儿的病危通知。半小时后,女婴不治夭折。

  “我真的没有那么多钱,只能保住大人!”牛某说,医生告诉他,孩子体重只有1300克,抢救过来后也可能有后遗症,将来需要更多的花费,他也是万不得已才决定放弃。昨日零时30分,牛某交了100元,火化了女儿。“我一夜都没合眼,现在一闭眼都是孩子啼哭的样子。”牛某说,他觉得自己对不起孩子。

  目前,牛某妻子松某因身体虚弱仍在垂杨柳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刘泽宁)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