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例甲流患者已停药 等待检测结果今天或出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云南首例甲流患者已停药 等待检测结果今天或出院
2009年06月23日 15:43 来源:昆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云南省传染病医院接到了我省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患者接受治疗后最后一次咽拭子检测的结果,结果显示为阴性。该院相关负责人透露,明天,该患者或将出院。

  据该院院长樊移山介绍,目前,患者已经没有了流感样症状,从今天起,医院基本停止了对其的治疗,患者也没有再服用达菲和中药。现在,医院正对患者进行密切观察,了解其病情是否会出现反复。

  该院另一位负责人则透露,今天上午,医院接到了该患者最后一次咽拭子检测结果,结果显示为阴性。目前,院方专家已对该患者进行了会诊。专家会诊后,云南省卫生厅将把会诊结果、临床医生建议和相关检测结果上报国家卫生部,经卫生部批准后,患者方能出院。

  此外,截止今天,患者的父母、奶奶隔离期已满7天,可以离院。但他们表示,要在医院陪伴儿子,与他一同离开医院。(朱鸿英)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